close

債務人Theoneo225的告白

到了法庭上,我也將這些文章與自己的更生方案,發給法官與各家銀行每人一份,當然啦,接下來的場景,就是各家銀行的律師輪流的砲轟細節我不想再提,因為那只是讓自己在失控與憤怒一次,不過我還真是見識到各銀行律師的冷血心腸,我的眼淚一直強忍在眼眶,我告訴自己不能在這些人面前掉淚,這只會證明我是弱者,最後,法官判定我必須每月償還12000元給各家銀行等到會議結束時,銀行律師後離開,法官把我叫到前面,這時的我,才嚎啕大哭起來,我哭不是因為難過判決結果,而是氣銀行那種態度,卡奴的問題,債務人自己需負起責任外,難道銀行收取高利息,與惡意催收導致債務人生活在恐懼之中,他們一點責任都沒有嗎?
法官告訴我: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,他必須當庭做出適當的判決,他也鼓勵我,忍耐這8年,至少我已經有了這個更生的機會,8年後重新開始,將自己的經驗,作為一個實質例子為警惕,未來盡力為社會作些貢獻,我真的很感激這位法官,他讓我感受到溫暖與關懷,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與鼓勵。
其實,換個角度想:我不相信,銀行律師那些人每天在這樣的磁場下工作與賺錢,自己會有多開心,他們的工作內容也許是老天對他們的懲罰,也不一定吧。

跟大家分享的目的是:
在經歷過這些,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平靜,因為我在當時,已經努力將自己的想法作表達,且不論結果如何,至少我每天活的很心安理得。

之前的債務對我而言,目前應該是告一段落了,接下來如何讓自己8年努力還債,會是我另一項功課。
請大家不要放棄自己,面對會比逃避來的踏實,讓我們大家互相鼓勵,一切都會有希望的,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。

Theoneo225圓圓轉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債受害人自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